惰性样本

Romantic fantasy

#论各欧美CP与经典名句的契合度#

暴力仓鼠x:



原句基础上部分句子有微调 (¦3[____] _(:з」∠)__ _(:з」∠)_ (:з[__]) 




【测试者的话:遇到不喜欢的CP请“哔——”,这只是统计学,上次那个台词版本的有盆友说虐,于是我加强了预警特技_(:з」∠)__】






1,瑟莱【Thranduil X  Legolas】




——你要是愿意,我就永远爱你,你要是不愿意,我就永远思念你。


【来自:王小波《爱你就像爱生命》】




——我生命里的温暖就那么多,全部给了你,但是你离开了我,你叫我以后怎么再对别人笑。


【来自三毛】




——我希望和你在一起,如果不可以,那我就在你看不见的地方,永远陪着你


【来自:张嘉佳《从你的全世界路过》】




——我的父亲就像是一条情感湿润的毛巾,我和一位姑娘抓住这条毛巾的两端使劲绞着,直到把里面的情感绞干为止。


【来自:余华《第七天》】




——当我在喝酒的时候,他会走过来向我叫道:"我要喝酒。" 我知道自己没法拒绝他,只好欺骗他,给他的奶瓶里倒上果汁,递给他:"你喝酒吧。"


【来自余华《灵魂饭》】




后方一条虐,高能预警三遍……


后方一条虐,高能预警三遍……


后方一条虐,高能预警三遍……





“他回来了吗?”


“回来了。”


“还来得及吗?”


“来得及的,他已经在路上了。”


“哦,路很远的。”


就是他来不及赶到也不是他的错,是路太远。


【来自:严歌苓《陆犯焉识》婉瑜的遗言】





2、福华【Sherlock Holmes X John Watson】


——如果你的婚姻不幸福,那就回来找我吧,哪怕我已经老得走不动了,我也会带你一起私奔的。


【来自三毛】




——眼睛为他下着雨,心却为他打着伞,这就是爱情。


【来自:泰戈尔《吉檀迦利》】




——我在情感上的愚钝就像是门窗紧闭的屋子。


【来自:余华《第七天》】




——孤独不是一种脾性,而是一种无奈。


【来自:余秋雨《文化苦旅》】




——只是他听不到他心里的话。但凡说得出口的,不外要他好过点。


【来自:李碧华《生死桥》】




——我放下个性,放下固执,都是因为放不下一个人。


【来自:张小娴《流波上的舞》】




——天堂的摸样,就是,与你同居一室,我们一起看书,吃饭,睡觉,工作,做爱,变老,最后,我死在你怀里。


【来自:麦家《风声》】




究竟爱一个人,可以到什么程度? 


究竟什么样的邂逅,可以舍命不悔? 


逻辑的尽头不是理性和秩序的理想国,而是我用生命奉献的爱情!


【来自:东野圭吾《嫌疑人X的献身》】




——我把我整个灵魂都给你,连同它的怪癖,耍小脾气,忽明忽暗,一千八百种坏毛病。它真讨厌,只有一点好,它爱你。


【来自王小波】




——我把房门上锁,并非为了不让他进去,而是为了防止自己逃到他身边。


【来自:东野圭吾《宿命》】





3、EC【Eirk X Charles】




——他们似乎从没有正式地告别过,而每一次都是绝别。


【来自陆小曼】




——你以为我刀枪不入,我以为你百毒不侵。


【来自徐志摩】




——爱的那个永远这样忍气吞声,被爱的那个永远可以不付责任,坐享情意。


【来自严歌苓】




——你是我种下的前因,我又是谁的果报。


【来自林徽因】 




——有一条路,每个人非走不可,那就是年轻时候的弯路。


【来自张爱玲】




——我希望心里下一场刀子雨,把赖在里面不走的人剁成肉泥。


【来自张嘉佳】




——对你最好的那个人,换句话说,也就是最好欺负的人。天下间的人,总是最会欺负对他最好的那个人。


【来自张小娴】




——他那么恨他只因他先恨他,可他杀尽所有的人都不会杀他。


【来自:李碧华《川岛芳子》】




——我那时还不懂,不懂自己可能迟早要伤害一个人,给他以无法愈合的重创。在某种情况下,我的存在本身就要伤害他。


【来自:村上春树《国境以南太阳以西》】




——年轻的时候有贼心没贼胆,等到老了贼心贼胆都有了,贼又没了。


【来自《一声叹息》】





4、盾冬【Steven Rogers X Bucky Barnes】


——我们偏要说‘我们永远在一起’,就好象我们自己做得了主似的。 


【来自张爱玲】




——如果不能住在你心里,都是客死他乡。


【来自张嘉佳】




——即使忘记了他的声音,忘记了他的笑容,忘记了他的脸,但是每当想起他时的那种感受,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。


——我一直在寻找那种感觉,那种在寒冷的日子里,牵起一双温暖的手,踏实地向前走的感觉。


【来自三毛】




——希望你可以记住我,记住我这样活过,这样在你身边呆过。


【来自:村上春树《挪威的森林》】




——瞬间的暴力是男男/女之间结合所必须的行为。


【来自:渡边淳一《化身》】




——我允许你对我撒野,因为我爱你。


【来自王朔】




——在我的生活中,他是我最强的思念。如果别的一切都毁灭了,而他还留下来,我就能继续活下去;如果别的一切都留下来,而他却给消灭了,这个世界对于我,就将成为一个极陌生的地方。


【来自:艾米莉·勃朗特《呼啸山庄》】




——我知道你嘬,玩消失,闹脾气,不讲道理,这些都只能伤害到我。可是,我还是会对你一直好下去。因为有一天,你会舍不得伤害我,你会舍不得我难过。请做我的男朋友,因为你是爱我的。


【来自张嘉佳】






5、锤基【Thor V Loki】






后方全部都虐,高能预警三遍……


后方全部都虐,高能预警三遍……


后方全部都虐,高能预警三遍……






——如果有来生,我要做你永远无法割舍的亲人。


【来自三毛】




——他扮错了角色,起首一句错了,全篇都错,信心是错,希望也是错的。


【来自:王忆安《长恨歌》】




——神是不是也会流泪的?


        是的。 


【来自古龙】




——有一种爱情,是插在心上的刀。


【来自:莫言《生死疲劳》】




——爱情不过是一种疯狂。


【来自:莎士比亚《皆大欢喜》】




——他其实挺可怜的,没亲没故的,怕你不疼他,脾气就坏了。


【来自:苏童《妻妾成群》】




——最初我来到这个世界,是因为不得不来;最终我离开这个世界,是因为不得不走。


【来自:余华《活着》】




——除了你的侮辱是你始终爱我的证据外,我似乎觉得你越是折磨我,等到你知道真相的那一天,我在你眼中也就会显得越加崇高。


【来自《茶花女》】




——说的是一辈子!差一年,一个月,一天,一个时辰,都不算一辈子!


【来自:李碧华《霸王别姬》】




——得不到你的爱,得到恨也是好的,恨也需要动用感情。


【来自李碧华】




我就是恨你!


明明你是我最亲密的兄弟,明明你是那么善良,明明你知道我的事情还帮我保密,明明你一直在帮我实现理想,可是我就是恨你!


我恨你抢先实现了我的理想!


我恨你优越的生活!


我恨当初我如此不屑的你如今有了光明的前途!


我也恨我自己的懦弱!


我恨我自己运气不够!


我把对我自己的恨一并给你,全部用来恨你。


【来自:东野圭吾《恶意》】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下面用#锤基#测试两段来自电影《东邪西毒》的台词:




——多年以后我有个绰号叫邪神,任何人都可以变得狠邪,只要你尝试过什么叫妒嫉,我不介意其他人怎么看我,我只不过不想别人比我更开心。我以为有一些人永远不会妒嫉,因为他太骄傲,在我出生的时候,我认识了一个人,因为他喜欢在下雨天出没,所以很多年以后,他有个绰号叫雷神。


——你知不知道,我曾经找过那个女人,因为有人说你最喜欢的人是她,我本来想杀了她,后来我没有这样做,因为我不想证明她就是。我曾经问过自己,你最喜欢的人是不是我,现在我已经不想再知道了。如果有一天我忍不住问起,你一定要骗我,就算你心里有多么不愿意,也不要告诉我……


你最喜欢的人不是我。 


——END——


评论

热度(33721)

  1. 共19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